close

車子終於等到了!!!在等車的期間找了非常多的資訊,幾乎要把所有由關於gogoro的文章都看光了,終於換到我能夠打開箱文了!!!我會把我所有在等車時想要找的資訊都通通告訴大家,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我牽的車是中階的,也就是gogoro,所以我就寫這階級的文章囉

我是2017.02.22訂車的,交車時間是2017.03.10,在台南公園店訂,足足等了17天,等的真的很痛苦,每天都在期待銷售員打電話叫我去交車,最後在預定交車的前一天打給了銷售員,他說車已經到了,但是配件還沒裝,叫我過一小時後可以去交車!!!太興奮了!!!興奮到忘記在店裡拍照

交車前記得要先下載gogoro app且登入,然後記得帶駕照跟安全帽以及愉快心情去交車交車時會取到一大堆文件~~

以及兩把鑰匙,應該是說遙控器!gogoro是用遙控的沒有任何洞讓你插鑰匙!!!

 


再來介紹車體的部分

這是gogoro的前面,我購買的是白色的,然後要怎麼區分等級,就是看面板的下面那塊,車架,如果是gogoro lite的話白車就是白色,灰車就是灰色,然後gogoro plus的話就是鈦灰色,gogoro s不用說就是黑色整台都是黑色的,然後ㄒ字部位上面那塊黑色透明的風鏡是我另外選購的,裝上去非常的有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

前大燈只要是中階以上的外面那圈都會亮著,gogoro的車燈真的都做得非常的美

gogoro左側的話可以看到內坎式側腳架以及中柱,側腳架的話做得非常的長,這樣應該比較不容易容易倒車吧?不曉得的,但停車時左邊就能離你很遠

側腳架真的非常的長,且非常的粗

gogoro的右側可以看到非常重要的東西,G1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擁有極高的起步加速扭力

gogoro雙邊都能看到的飛懸踏板,也是內坎式的,按一下就會彈出來

再來是gogoro的車尾,原本出廠的時候是有後把手的,但是時常會載人所以就選購了加長後靠,沒辦法拍到原本的把手,然後我還選購了一塊擋泥板,真的建議要加,不然真的會被噴的咪咪茂茂!!!看到了車牌就要來說一件事情,就是

如果有買車的話推薦人可以填我的e-mail【zxcv77022@gmail.com】或車牌【MLY-6200呦拜託拜託哈哈

Gogoro 車主每成功推薦一位新車主購車,即可獲贈一個月免費「不限里程換電馳服務」

車尾的環抱式車燈也是一大亮點,還有車牌燈,晚上投射出來真的是無敵的美

再來要介紹的是手把的部分,發動gogoro非常的簡單,只要壓一邊煞車按中間GO鍵,就發動拉~~~~

左邊可以看到,(由上往下介紹)左後照鏡、遠近燈、左右方向燈、雙閃警示燈、喇吧、以及手把上有倒車油門。遠近燈長按的話會閃爍變超車燈,左右方向燈按了之後,只要轉彎幅度夠就會自己停止,如果沒有停止的話就再按一次方向燈或雙向警示燈都會停止,喇吧的話聲音非常的大聲,我還會常常不小心按到  倒車油門適合在狹窄或者斜斜的地方,倒退的速度真的不快所以我還是習慣用腳

右邊去以看到,(由上往下介紹)右後照鏡、行車里程切換、(左)座墊開起(右)競速模式、頭燈、智慧模式以及電門,雙邊的後照鏡要做調整都是往內壓的,行車里程切換可以看,ODO總里程、TRIP單次里程、 REMAINING剩餘電量里程,坐墊開啟腱在發動的時候是無法開啟的,競速模式起步的速度會比較快,但耗電也快,頭燈鍵可調整是否要自動開啟頭燈還是要手動開啟,智慧模式會依照你平常騎車的方式來配合你

儀表板只要是中階以上的都是可以換色的彩色介面,如果想換顏色可以使用gogoro app來做更改

腳踏板的空間我非常的滿意,真的非常的大,大到我非常的不習慣,然後我這台的話是沒有送腳踏墊的,gogoro有出三款樣式,兩種矽膠材質,一種鋁合金的,鋁合金的真的非常漂亮,但是不便宜所以我就選購矽膠材質的,它被我踩得有點髒

坐墊開啟後可以看到車廂內前半段放了兩顆電池,後半段才可以放自己的東西,空間看起來不大,但其實不小,能放很多東西的!!!

最後電池的話是長這樣,共有兩顆,一顆9公斤,有點重,所以換取的時候要非常小心不要受傷了!!!

台南換電站位置介紹點這邊

 


終於打完開箱文啦,如果看完對gogoro有更大的興趣了的話,趕快去門市預約試騎吧,騎一次保證愛上預約點這裡

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想要繼續賞文也可以追蹤我!!!

最後要講這個超級重要的事情就是

如果有買車的話推薦人可以填我的e-mail【zxcv77022@gmail.com】或車牌【MLY-6200】拜託大家了

觀看前一章購買資訊點選這

觀看下一章台南換電站位置介紹點選這

arrow
arrow

    Han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